-Unsupported JavaScript- SSL VPN 服務及設定 - 圖書資訊處 - 資訊服務 | 國立東華大學
圖書資訊處-資訊服務
SSL VPN 服務及設定
▼SSL VPN 服務說明及設定方式
  1. 使用對象:提供在校的教職員工及在學學生使用。
  2. 服務功能:不在校內時,可透過此服務連回校園網路,等同在學校內使用網路。
    • 可以使用本校訂購的圖書館電子資源、電子公文系統及下載校園授權軟體等。
    • 若在大陸,亦可設定SSL VPN以便使用Google各項服務。
  3. 注意事項:請遵守本校各項網路相關規定及智財等相關法律。
  4. 設定方法:請依以下各項作業系統或設備的設定說明操作。
  5. windows 7及以前版本已經不支援 ( windows7 does not support)
  6. 目前軟體已更名:由pulse secure > Ivanti Secure Access Client
▼相關資訊
標題
1
2
3
4